close

不知不覺~~~這個學生時期最後的寒假就快要結束了

今天應該很多學校都開學了吧~~~

我還在過我這最後一週的假期

此時的心情真是難以解釋

剛剛8點半左右,阿忠又搭上要往桃園的客運了

突然有一種忘記他已經出發的感覺

不過....這樣我又多了個理由可以去桃園玩了XDDD

然後就是今天的天氣也變太多了

下雨又颳風~~~也太冷了吧

說好的春天呢!!!我還是喜歡春天阿~~~

 

還有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連睡覺都常常作夢

是有那麼大的壓力嗎

還是我潛意識在作祟???

然後快要畢業了好開心但是又好煩惱喔~~~天啊!!!!

我需要冷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