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91.JPG  

時間又這樣過了一個月了~~~

已經是開學第二周結束

(不是才剛快閃桃園回來嗎XDDD)

三月份對我來說很重要也是我最愛的一個月XDDD

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除了阿忠以外,最愛的就是那三隻XD

算算時間也已經從少女時期來到這成年時期了~~(哭)

喜歡他們已經11年了耶!!!好佩服我自己可以還這麼愛他們

雖然也曾經有一段時間他們的消息都沒發露到

但是有他們的消息還是會蠢蠢欲動

他們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那份情感就好像家人一樣

再來就是月底,23歲生日又快到了~~~~

好像自從過了18歲之後

就會感覺每年都過得如此快速

每過一次生日

好像就在告訴自己必須要更成長了才是

雖然阿忠常說年齡越大不一定就會更成熟

也是啦!!!不然就不會這麼多荒唐的事情...

還有最後這三個月的學生生活

課也少得可憐~~~~

畢業後又是另一個開始

真的無助了....

怎麼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