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來到了一月份

回顧一下去年...好想也是這樣很平淡的過完了

但是仔細想想又有好多回憶~~

目前記憶最深的就是上個月發生的事了

 

月初12/1去考了第一次日檢

同一個時間,阿忠也去參加了第一場馬拉松

隔天馬上去跑步環島~~~

但...進行到16號的時候,我就完全聯絡不到人

苦苦等了三天,才讓我找到他

從第一天他的電話一直轉進語音信箱那時開始,我人就慌了

他從沒有這樣過

直到第三天下午,終於打回來報平安

我才知道我有多需要他

也後悔失聯的前幾天還跟他吵架

在我得知他人平安的時候,我開始不去計較當時的爭吵

也明白人生不過就這幾十年的時間而已

沒人會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所以當他回到高雄,我的想法慢慢地被他給改變

才會更珍惜與他相處的時間,還有與家人、朋友的相聚時光

 

然後在阿忠失聯的第三天,我又遇到了一個瓶頸

阿嬤突然昏倒在廚房

那是我第一次碰到阿嬤在我面前昏倒

我還是忘不了阿嬤在我面前昏倒的那個畫面

在找不到阿忠的情況下,又碰上了這樣的事情

心都慌了

如果當時沒有下樓去,阿嬤是不是就倒在那沒人發現?

也剛好有修電視的工人幫我把阿嬤扶起來

要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等阿嬤情況好轉後,我開始恨自己

以前學過的護理經驗,怎麼都忘了?

不可否認的,雖然我到現在高苑念了外語系都要畢業了

我還是會想,我當初怎麼會放棄護理

即使自己真的不想走這條路.....

阿忠曾告訴我說,要先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裡

才有辦法去彌補、去學自己真正要學的....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所以,阿嬤加油!!!

 

下禮拜阿忠要去桃園面試

如果順利錄取的話,就表示以後他要上桃園工作

我們的見面時間就會更少

但是這次我明白,我們都是要為了未來打拼

你想要在30歲以前完成,我會等你

而我也該為自己打拼

這個想法、這股動力我也希望能靠自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