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光陰似箭阿!!!明天開始就是10月分了呢

今年又過得好快阿!!!

已經開學要一個月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時間真的越過越快~~~

 

 

閒聊一下兩天前也就是星期六的時候....

中午吃完飯化完妝,就等著跟家人要出去看黃色小鴨

結果外面太熱又在家摸阿摸的,到了三點多才跟阿忠先出門

然後去忠烈祠上面只看到了鴨屁股

上去拍拍照就下來了

後來往光榮馬頭的路上,都是人潮和車潮阿!!!

塞車塞得太誇張

加上肚子又餓,就跑去吃飯了~~~

之後逛阿逛的,又逛到巨蛋

當天看到好多白衣人

才聽說當天有白趴!!!

難怪好多白衣人納~~~~

之後本來想看夜景,怕被蚊子咬就沒去了!!!

其實我也好久沒有欣賞夜景了耶!!!下次要再去XDD

然後昨天星期天,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聽說很感人啦!!!

本來還覺得我應該是不會哭吧(應該啦)

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還不到我的哭點

所以沒有那麼容易催淚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哭了阿~~~

沒哭還好,哭完好累喔!!!怎麼會這樣= =

而且超好睡的

本來還想說要出去晃,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待在家要幹嘛

但是也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就在家看影片搂!!

然後又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週休假期

今天上課完全沒心阿!!!!

本來還想翹課哩XDDD

唉唷!!!!一直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耶~~~怎麼會這樣?????

我好想快點結束專題~~~(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