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最後一天了~~~

前天才剛從小琉球回來

現在還是回味無窮~~

以前印象中去過一次

但也只有一日遊而已

對小琉球的印象不太深

這一次去算是臨時改變計畫的

本來預定要去南投露營

但後來無法去成

原本也是想去台中,但有人看著小琉球的民宿喊好漂亮

說他沒去過那裏

然後我們的目的地就變成小琉球了XDDD

想說我也很久沒去了,那就去看看吧!!!

  SAM_2869.JPG SAM_2878.JPG  

因為是假日去的,人潮真的超多

但是還好沒有排太久

船票上還印有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名字

這天的天氣也非常的好啊

而一向搭車暈車、搭船暈船的我,搭船前一定會先吃個暈船藥

不然我真的會暈到想吐阿~~~

SAM_2875.JPG  

等搭船的時間來張合照~~~

話說我一直以為機車無法搭船過去,以為旗津才有耶XDD

還真糗

當天也是有機車騎著過去的,只是聽說還要在加錢的樣子

倒是一般民眾的隊伍比較長

就算沒騎車過去,那邊也是有機車可以租的

民宿也幾乎都包含機車出租

所以沒騎車過去也是沒什麼差別

SAM_2984.JPG  

不得不說,那個海水的顏色真的超明顯的

藍綠色的海水

很明顯地看到分界點耶

尤其快到小琉球時看到清澈的海水,瞬間就好興奮阿~~~

去的時候選擇站在外面

一直狂看遠方,才不會暈船暈得太離譜

但是剛好正中午,還是好熱啊

神奇的是平常好像吸血鬼一樣是見光死的我

居然連想穿外套防曬的感覺都沒了

而且下午的時候到達,剛好海風吹來

然後又騎著機車不用戴安全帽

超舒服的啦~~差點就快睡著

SAM_2903.JPG  

然後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外面的走道

SAM_2902.JPG  

門口的樣貌,看起來蠻簡單不太好找

這間是二館

本來訂一館,可是好像沒房間就住這裡

SAM_2894.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

房名好特別,叫做體育社

這間其實是四人房,但是老闆說好像是先讓我們當雙人房

所以我們進去的時候有嚇到

每一間房間的主題都不同

去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會住哪間

SAM_2895.JPG

浴室的樣子

阿忠說看到這牆壁的磁磚配色想到中華電信

還真的一模一樣耶

  SAM_2899.JPG  

房間主題讓我太驚訝了

一進房間就想拍照

還一直叫阿忠走開XDDD

然後我覺得這浴室的簾子沒拉下來也蠻害羞的其實

不過因為我們是住2樓

隔音這方面可能還是會聽的到這樣....

然後這間民宿還有其他房型,連房名都好特別

我們對面是房間名稱是漂流

還有角落 . 那一年 .壓馬路的房型

實在是太酷了~~~不過床很大睡起來很爽沒錯

可是我覺得枕頭太軟,無法支撐

所以整晚下來感覺沒有睡得多舒服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SAM_2906.JPG  

當天下午放好行李,去吃飯

接著就到處騎到處晃

一邊騎一邊吹海風真的好舒服阿

全身都軟趴趴的

這次去沒浮潛比較可惜了點

其實是我一直猶豫才沒去啦....

SAM_2913.JPG 

 

SAM_2916.JPG

 

 

SAM_2917.JPG  

到了傍晚也是一樣看日落去了

來到了白燈塔~~~

聽說這地方晚上是禁地

也有好多故事,聽了真讓人毛毛的

趁著天快黑以前,趕快拍拍照就下去了

SAM_2945.JPG  

晚上夜間導覽時來看到棋盤腳

這種植物好特別

雌蕊只有一枚

其他多數都是雄蕊

也被稱作男朋友最多的花XD

話說導覽的時候

老闆先帶我們觀星

當天晚上天空比較霧

星星看不清楚

老闆問我們有沒有看過綠色流星

叫我們可以仔細看

結果大夥看了很久什麼都沒看到

忽然一道超強的綠色光影出現

發現不對

才知道是老闆唬爛我們

還拿螢光筆掃射XDD

老闆真的太幽默啦

SAM_2947.JPG

然後這是隔天再來看一次的紅蕃石

第一次看的時候說好像人臉喔

晚上導覽時,老闆說像不像花媽

還真的蠻像的~~~

SAM_2953.JPG

這個就是我看了半天看不出來像猩猩的石像

他是往下看的

老闆當天一直說我們的想像力這麼差嗎XD

真的看不出來啊

SAM_2959.JPG  

再來是山豬石

也有老鼠石的稱呼

我是覺得這個角度看最像山豬

SAM_2966.JPG

SAM_2974.JPG

SAM_2975.JPG  

來這裡兩天,就深深被這片土地的生態給吸引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這裡玩啊!!

我下次就穿比基尼來玩水XDD

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