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到了最後倒數的時候了~~~

回想起四年前,那時候還真的覺得這四年如此的漫長阿~~~~

現在終於要離開了,也算是完成當年的心願了吧!!

與其說是心願,不如說只是一種脫離以前還有轉換跑道的方式

但四年過去了,老實說這四年真的結束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耶!!!

可能覺得我終於可以拿到學位而感到開心

又或者是我終於完成當初對我爸說過要唸完書的這件事

總而言之,現在的心情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啊~~

有點開心、有點疲累又有點厭倦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好不容易撐了這麼久~~~就好想來點小旅行阿!!

本來預計月底想要去環島

但是卡在時間天數不長,一直趕路又無法玩到什麼

所以最後決定往台東去啦~~

剛好我也大概有6、7年沒去台東玩了吧

以往都是往西半部跑,這一次就往好山好水的東部出發吧

倒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