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郁惠這女人畢業回桃園後

我們終於敲出時間上桃園找她玩了~~~

也剛好配合他六日放假的時間

決定好日期後~~~也沒特別規劃就跑上去了XDD

當天本來要搭統聯上去,考慮到時間的關係

改搭阿羅哈客運上去

但是價錢好像都差不多

雖然阿羅哈真的有比較快一點點而已

原本要搭10點這班車

因為上一班車延遲,也還有剩位子,我們就直接搭上一班次

對於第一次搭阿羅哈客運的感想就是~~~

挺舒適的,也有隨車小姐的服務

上車時還會給毛毯、水和餅乾,相當貼心

不過坐了快4個小時到桃園

屁股好痛,椅子太大太舒服人都陷下去了

到達桃園站摟  

然後我們就這樣摳摳摳的來到桃園了~~~

好興奮阿~~~

打電話給郁惠,他來接我們

SAM_0064.JPG  

下車時看到她抱著這隻大概兩歲的狗女兒糖糖

雖然很可愛,但是我就是無法讓狗狗碰到我

所以一直求巧玉把他抓好(汗)

接著俞媽媽帶我們先去飯店放行李

我們就先去吃火鍋,吃完繼續逛

SAM_0066.JPG  

將將~~這次由巧玉擔任司機

好特別的FU

好像是蜜蜂故事館...  

然後我們就到了第一個景點

好像是蜜蜂故事八號館吧~~~

這裡面很漂亮呢

還有提供住宿、烤肉區等等

每到我們都說下次要來住住看

可惜我沒有拍到

SAM_0072.JPG 

這是管區裡面的禮盒唷

SAM_0074.JPG SAM_0075.JPG  

有明信片可以蓋章,還有幫忙代寄的服務喔

SAM_0081.JPG  

他們倆個說這個蜂蜜冰淇淋很好吃XDDD

SAM_0086.JPG SAM_0090.JPG SAM_0091.JPG SAM_0092.JPG  

接著我們去逛了園區裡面

裡面真的超漂亮的

每個地方都很好拍照這樣

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味道

SAM_0107.JPG  

逛完來買個伴手禮準備吃晚餐瞜~~~

SAM_0109.JPG  

等餐點前來一張吧XDDD

 

SAM_0111.JPG  

巧玉點的濃湯~~~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夠多

SAM_0112.JPG  

這串燒是我點的~~~這個好好吃

不常吃燒烤的我,也很愛它的味道

SAM_0113.JPG  

這是我的主餐~~~其實還不錯啦!!!但可能不合我胃口就是

最後也是吃不完收場XDD

填飽肚子以後,去夜市逛了一下,就準備回飯店休息

SAM_0116.JPG  

房間一些角落

SAM_0118.JPG  

不過我說真的~~這間便宜規便宜

但是住起來有點可怕

怎麼說呢~~~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女生住一間

加上早上要退房時才發現門鎖很鬆= =

簡單來說,只是純粹睡覺休息的客房

而且電視打開還出現A片,嚇死我了

還一整晚不敢看電視XDD

然後結論就是下次有機會上桃園不會再住這間了~~~

桃園之旅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晚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